外贸SOHO网站英文Google SEO排名优化案例


|2|1


杰欣网络营销机构负责组建的外贸SOHO网站,在没有进行外部链接建设与推广下,也可以在小众外贸市场(竞争度还没白热化的行业)取得骄人的成绩。

正如所承诺的,杰欣网络营销机构外贸SOHO模板网站,也将优质于一般外贸SOHO网站。 独具慧眼选择JEASIN的外贸SOHO都一定程度上受益!

言归正传,今天要分享的一个外贸SOHO网站谷歌SEO排名提升案例是:

行业:农业化工、肥料

网址: http://www.aminoacids-agrochem.com

核心关键词:Compound Amino Acid Powder, Amino Acid Chelate Fertilizer 等。

谷歌SEO排名表现: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与ALIBABA并驾齐驱。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个关键词排名英文Google.com第一页。

杰欣提示: 可想而知,花费3万,点击进入alibaba.com还要面对有多少竞争同行,你的效果,决定于你所具备的优势。而在这里,一点击进入,就只是你自己的营销展示平台。在同等条件下,国外买家肯定更倾向与alibabal并驾齐驱的供应商(网站)。

案例截图:

1. 关键词:Compound Amino Acid Powder

2. 关键词:Amino Acid Fertilizer

3. 关键词:Amino Acid Chelate Fertilizer

4. 关键词:Co Amino Acid Chelate Fertilizer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