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优化八招


|2|1


Google自然排名优化八招

第一招:站内博客的更新。

站内博客采用人工更新的方式。更新方法:每天2-4篇高质量原创文章+1篇pdf+1篇word,每篇文章内插入3个锚文本指向主站(一个首页超链接、一个分类页超链接、一个产品内容页超链接),每篇文章插入一张图片。每天坚持更新。

第二招:英文博客资源的收集、筛选

早期每天坚持找20个英文博客资源 (.com/.net/.org等主流后缀博客为主,公共博客),一星期下来,基本有150-200博客站点资源了。第二个星期起,开始检查这些博客资源的质量,大概能淘出20-30优质资源(收录好,传递权重快),这些博客坚持更新。中期,每天坚持找5个新鲜的博客资源,并定期查询资源质量,坚持稳定增加资源。手工更新的博客资源稳定在50+就可以了。

第三招:小语种博客资源的积累

小语种博客资源好,但难找,争取一天找2-5个小语种博客,经验:日语资源好,封号少收录快;法语博客封号厉害,个人不太喜欢;越 小的语种,谷歌越快收录,这个和谷歌今年推出的拯救频危语种行动有关。小语种资源不宜过多,稳定在20-30个即可,不然会被Google非自然惩罚。

第四招:视频推广

这个是很直接的流量兑现途径,也是一种外链资源的积累,本人在做的视频主要还是英文和中文,英文就youtube,这个秒收录。而且质量好,外贸SEO必选。中文资源就那么几个:优酷、土豆、56、搜狐、新浪、腾讯,其中优酷和土豆的收录最好,基本当天就能收,100%收录。视频外链主要是纯 文本,这个一方面能带来外链和流量,另一方面可以避免锚文本外链过多。

第五招:中文博客

天涯、豆瓣、新浪等,想偷懒,可适当软件操作,效果还是不错的。

第六招:收藏分享

在主页加了一个分享代码,然后每天作几个收藏。英文站收藏推荐:reddit.com,这个英文站每天发一个收藏能引10-30个IP流量。

第七招:论坛+评论

这类资源被大家定性为垃圾外链,容易导致K站,但是效果依旧不可小视,每天发20-30条就可以了,尽量挑选一些删帖较为轻松的论坛,发帖和评论内容要好,就当博客来养。

第八招:拥有自己的一套SEO策略

再多的招数再多的资源,没有自己的SEO策略,效果也不明显。好的经验都是大家积累和分享出来的,平时多加一些外贸SEO群,多看一些英文SEO论坛的帖子,拓展行业视野,

SEO外链建设讲究广度和稳度。 Google SEO 要会找,会写,会养,找资源是找出来的,写软文,养博客。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