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优化(SEO)公司Conductor获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2|1


杰欣网络营销机构(微博)从TechCrunch获悉,搜索引擎优化(SEO)公司Conductor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谈判,获得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这一消息也极大地鼓舞了杰欣网络营销机构这样的中国google优化企业。

搜索引擎优化(SEO)这一服务不仅被想快速发展的小企业采用,许多大企业为了保持自己的市场地位也纷纷加入到了SEO的行列中。 Conductor目前服务的客户有FedEx、BestBuy、Siemens、GE等企业。Conductor首席执行官Seth Besmertnik说,因为企业搜索引擎优化(SEO)的需求量大,去年的企业营收增长了300%。

Besmertnik指出企业喜欢SEO的原因:搜索引擎广告和显示广告效果虽然好,但是价格相对昂贵,去社交媒体(SNS)营销所起到的效果并不见得比广告好,而SEO价格又便宜又可以吸引到许多目标明确的客户。当一个行业中有几家企业采用SEO服务时候,其他企业肯定也不甘示弱选择SEO。由此可见,SEO对于企业来说诱惑非常大,怎能不“爱”。

SEO知识补充: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搜索引擎优化),其主要工作是通过了解各类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联网页面、如何进行索引以及如何确定其对某一特定关键词的搜索结果排名等技术,来对网页进行相关的优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从而提高网站访问量,最终提升网站的销售能力和品牌宣传能力的技术。

通过SEO,企业的网站不仅可以率先出现在用户眼前,让用户找到自己要找的企业,进而起到品牌推广的作用,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企业的营销成本。

中国专业外贸企业网络营销服务(外贸SEO 英文SEO)供应商 – 杰欣网络营销机构认为,目前中国国内的SEO行业仍然处于零散状态,在中国选择SEO优化公司,必须选择一家相对专业的SEO服务公司,要认真考查他们的成功案例与服务的客户!杰欣网络营销机构也有志于发展成为中国国内最顶级的外贸SEO & 英文SEO公司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