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同步到Twitter、Fcaebook等社交网站的方法


|2|1


WordPress网站同步更新到各大社交网站,不但可以获得免费外链,而且对网站的收录也有帮助。

WordPress同步到Twitter 和facebook
WordPress同步到Twitter非常简单,直接在wordpress 搜Twitter就可以出来很多同步到Twitter的插件。下面介绍一种非插件来同步的方法。
利用Google Feedburner同样可以同步到Twitter.首先登录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yfeeds  feed ,然后在feed界面找
到Publicize选项点击Socialize。里面有个绑定到Twitter账号,绑定上即刻更新。
Post content 里选择发布到Twitter的内容包括:Title only(仅标题)、Title and Body(标题和正文)、Body only(正文),Include link(包含链接),根据你的需要自行选择,最后记得点save 保存设置即可。
facebook 已经开通和Twitter同步的功能,直接登录Twitter找到个人资料下面直接绑定facebook账号就可以。另外tumblr也可以和facebook同步更新。

WordPress同步的几款插件:

Live Sync

在WordPress 发表文章时,同步发表至 Live Spaces(MSN Spaces)。支持more 标签,具体设置可参考作者的中文说明。

2、Posterize

在 WordPress 发表文章时,同步发表至 Posterous 网站。

3、OnlyWire Auto Poster

在WordPress 发表文章的同时同步到 Backflip,Blinklist,Blogmarks,Blogmemes,del.icio.us,Feedmelinks,Furl,Linkroll,Looklater,ma.gnolia,Maple,Markaboo,OpenBM,Rawsugar,Shadows,Simpy,Spurl,Wink 等社会书签服务上,只需要一个帐号即可。需先在 OnlyWire 网站上注册一个帐号。

4、WP2HiBaidu

在 WordPress 发表文章时,同步发表至百度空间。

5、WP2Sinablog

在 WordPress 发表文章时,同步发表至新浪博客。

6、YOURLS – WordPress to Twitter

不但可以生成个性域名的短地址,还可以自动同步到Twitter 。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