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欣外贸SEO为有这样的中国同胞深感悲哀!


|2|1


今天杰欣外贸SEO访问www.Landee.cn收到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提示:

可悲的中国人经咨询,得到的答案是:

一些网站之所以在谷歌浏览器中会显示“钓鱼网站、网上诱骗等”提示信息,是因为有其他互联网用户通过http://www.google.com.hk/safebrowsing/report_phish/ 举报您的网站为网络欺诈网站。

最近也有一些其他用户碰到了这个问题,如果您认为这种提示信息是错误的,您可以通过http://www.google.com.hk/safebrowsing/report_error/ 提交信息来纠正。

答案是肯定了,从google.com.hk提交的!肯定是中国自己人干的好事。 我对有这样心灵扭曲的中国同胞而感到悲哀!!

做为中国人,要做对中国人有利的事! 我杰欣外贸SEO立志于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你这样来攻击我,不能体现你的SEO水平。却在为中国经济帮倒忙。有本事,你就把全世界的网站都黑了,GOOGLE搜索结果就你一个!~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