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别网站用户体验的好坏


|2|1


每个外贸企业都希望自己的网站能有更多的流量,更多的独立IP,但对于网站来说,要想有这么多的流量和IP,前提条件是不能有好的用户体验。下面外贸SEO从六个方面判别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好坏的六个步骤。

第一:容易记住的域名。用户进入网站的第一步,就是要先看下网站的域名,就像一个人的名字一样,域名越短越好记,而且域名的选择最好是和网站关键词有关的,这样用户在搜索关键词的时候,域名也会有一定的优先。

第二:良好的互动交流。这样的互动交流对外贸网站来说,用户的体验度要高点,产生良好的互动性,让用户更容易进行下一步动作,如发送询盘,下载PDF,提交问题,留下联系方式等。

第三:简单大方的外贸网站设计。用户进入网站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网站的整体形象,网站的简洁给用户一种清新的感觉。

第四:完整的导航设置。用户进入你网站的同时,肯定会到处看看网站的内容信息,在用户看完后,想回到其他的相关目录时,却怎么也回去不,那没办法,用户只能选择退出。这样的用户体验是很不有利的,所以网站中一定要设置完整的导航目录,面包屑的导航按钮一定要考虑到用户的体验,能随时的返回到自己想要去的页面和目录。

第五:完整而精彩的网站内容。内容为王的说法在站长心理的地位很高,网站的内容也是一个网站的核心部分,用户来到网站,就想要在你的网站上看到自己的东西,所以对于站长们来说,一定要分析自己的用户来自己的网站,想要什么样的信息,自己能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信息,从而来留住用户,提高他们在网站的体验度。

第六:迅速的访问速度。作为用户应该是最讨厌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等你的网站打开,如果因为他自己的网速问题,这还是可以解决的,但是要是因为你的空间服务器的问题,导致网站的打开速度很慢,那用户体验估计会少了一大半的分数,所以网站用户体验要从网站的访问速度着手加强。

为了外贸网站的效益,我们根本就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讨好搜索引擎,而用户才是我们要注重的对象,只要用户体验好了,流量自然就好了,那也就不用愁排名了,更不用愁效益了。而用户体验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搞定的,要经过一个不断累积与改进的过程,所以各位也不用过于着急,只要用心,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想,那一定会有好的回报的。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