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贸企业找外贸SEO受骗的感慨!


|2|1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这是在攻击同行。

但我更不希望这些只学习了SEO的一些皮毛的个人或者公司,出来招摇撞骗!做坏了SEO的市场!!

实话说,这类公司,不仅广州博凌SEO(我2008年就说过大家不要找这家!)、还有广州的“*球视野” 上海的“ETW国*”,这些都是SEO概念忽悠公司!
当然也有做得一般的,我这里就不点出来!还有其它都是小角色。

他们的看家本领:
应用GOOGLE 200多项排名因素中的几项,就开始忽悠客户!

1. 帮助注册一个还有英文关键词的域名!   – 真正的SEO,域名不含关键词也可以有不错排名!
2. GOOGLE搜索结果 本地优先原则,例如叫你法语网站,所以叫你买法国空间、注册.fr域名! – 正在的SEO,以绝对优势忽略本地优先原则。
3. 简单地做一些关键词的重复,叠加!
4. 基本不给做外链接建设,还收SEO的钱,只收网站建设的钱还说得过去!有一些忽悠客户多了,还有点良心的,还会做一些同行的友情链接!
以上这些动作。不要找这些公司,自己都可以做到! 所以每种语言1-2万。 被忽悠的是活该,也不要在这里来骂人!
大家惊醒些。多看各个SEO公司的SEO案例!
而且要深入分析:
1. 是不是他的优化案例?
2. 怎么证明是他的优化案例?
3. 他们自己网站的优化如何?
4. 他们自己网站的PR值是多少?(别听人忽悠,PR值不重要,除非你不做GOOGLE优化排名!)
5. 优化案例的关键词难度与竞争度如何?
6. 他们优化的关键词是不是经常超过3个以上单词,甚至还加一些Factory, company, exporter..等买家基本不会加的字眼!
7. 这个关键词排名保持了多久。很多运用作弊方式SEO,不长久!
8. 案例客户与他们合作的多久? 一年以内的不要去信。(如果有效果,那个客户还会不继续合作?)
9. 网站的流量如何?
10. 证明网站的流量中多少比例是目标关键词搜索过来的?(流量统计的截图)
11. 你想找GOOGLE做英文优化,就不要在百度里搜索“外贸SEO”“英文SEO”;你想找个专业的公司做外贸网站,就不要在百度里搜索“外贸网站建设”“英文网站建设”。因为百度SEO和GOOGLE排名标准大相径庭!
12. 收费价格,真正的SEO价格相对高;你也别指望人家的劳力比农民工还低。价格低,你就要小心了!!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