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关键词边缘效应


|2|1


一、何为SEO关键词边缘效应?

SEO关键词边缘效应是指一个网站或者网页在获得SEO核心或热门关键词排名以后,其他相关关键词也会出现很好的搜索排名。例如:你获得A关键词搜索排名的同时,XA,YA,ZA等相关关键词也出现很好的搜索排名,这样的现象我们称之为SEO关键词边缘效应。

二、关键词边缘效应产生的原因

原因主要在于搜索引擎的算法。在搜索引擎的算法中,把这些关键词认为是高度相关的词语,因此把这些类似结果的页面提升排名。

三、关键词边缘效应是否一直存在?

答案是否定的。有的时候你核心的关键词排名很好,其他相关关键词也许根本找不到。这个是正常现象。举个例子:假如你的网站SEO这个词排名很好,并不会代表SEO论坛,SEO优化,SEO技术等相关关键词都会排名很好。

四、关键词边缘效应的触发机制

1、两个词的热门度存在一定比例的差距。

2、两个词的热门度都不会太热。

3、两个词在页面都出现过,最热门的应该多次出现。

4、页面热门词的次数和相关词的次数比例是一个合理的范围。

5、此外2个词如果存在同义且指同一事物,并且词中存在一半以上相同字和次序,也可能触发关键词边缘效应。

五、关键词边缘效应的作用

利用此原理,能够在把核心关键词做上去的同时,轻松带动多个相关关键词上线。

六、关键词边缘效应如何运用在网站上

1、首先选定你的核心关键词。

2、找出核心关键词能触发边缘效应的相关关键词。

3、合理分布这些关键词的位置和密度,以及比例。

4、适当外链,注意锚文本的比例。

最后,在收获核心关键词的同时,关键词边缘效应也就出来了。

 

Theme by HermesThemes

Copyright © 2024 外贸网站GOOGLE SEO优化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